Crepeach.

一只🍑味儿的可丽饼
💖感谢陪伴💖
上心 - 郑欣宜

永别五月岛的小片段衍生\与五月岛正文有关系\(依旧别较真这只是文而已)\可以配合🎵听


*

“最爱喜剧内愉快结局。”



朴志训最喜欢在大学里没什么课的时候,回到家一个百米冲刺扑到客厅里软绵绵的沙发上,先睡一小会儿,等着比他小两级的裴珍映下课。


“叩叩叩。”朴志训知道是裴珍映回来了。


“你想我了吗!裴裴!”朴志训一把接过来裴珍映书包里并没有什么东西的书包,但裴珍映甩的带怒气。


“想你什么想你!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干了什么好事!”裴珍映用食指点点点朴志训的心脏处,语气是有点奇怪。



“那我也不想你了。”朴志训撅起嘴,一把抓住裴珍映“点点点”他心脏处的手。



“放开,我要睡觉,我困了。”裴珍映没有好气的说,要挣脱开朴志训抓他的手。


“……和谁,和我吗?”朴志训还是没放开抓着裴珍映的手,但是另一只手挠了挠后脑勺,显然他在想什么不该想的东西。


“朴志训学长还是把这句话留给别人吧,比如昨天那个,不是你的青梅竹马吗?”


“嗯?是啊,可是我和她又没什么,我们只是一块玩长大的啊。”朴志训皱起了眉头,他显然很不想解释这些。


“唉西……”裴珍映定了一会眼神看朴志训,他也认定朴志训肯定是有点不耐烦了,毕竟在一起这么久了,他也见过他身边各式各样的女孩子了,那个女孩子他也见过。



“算了算了,你放开我吧,我不闹了。”裴珍映见朴志训一晃神,就把自己的手迅速抽出来,然后迅速的逃掉了。


朴志训感受到自己的掌心失去的温度,也小小的叹了一下气。


“要看碟吗?喜剧。”裴珍映从书包里拿出一张影碟。


“……为什么突然?”朴志训走到裴珍映身边。


“废什么话,你就说你看不看吧。”


“看看看,小裴少爷让看能不看嘛?那电影什么名儿?”

“有两种译名:《太坏了》或者《超级坏》。”


“好像这个名字太适合今天和昨晚的志训学长了。”裴珍映看来还是很在意的,然后他一边说着一边去放影片,朴志训听出来他什么意思,佯装生气在后面的沙发上做着要打他的样子。


等着裴珍映一转身,他又立马收起动作,装作摸摸后脑勺。

然后他们一起看“太坏了”,一起哈哈大笑。


“最爱喜剧内愉快结局。”


无人像你,多么上心。


“谁明白上天一千亿个可能,找到你,感到极其荣幸又相当有运。”


What's in a name?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
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.


朴志训&裴珍映。


“我不敢说我的这份爱慕要比他们高明的哪里去,也有自知之明地深藏心底。可因为这份爱意,我每天都规律饮食,阅读,诚恳待人,摒弃丑陋与浅薄的行径和念头,用一颗尽可能洁净温热的心,来容纳纯白的你。”


双向喜爱。


“我喜欢你,朴志训。”


“我也是,裴珍映。”


后来。


遇见你之前,我从未看过海,岛屿,还有金色沙滩。五月岛。


那片海它像是有深蓝色的冰块,一冷起来像后来你冷漠对我时候的脸,然后再忆记起你。只是两个人在一起,互相怀揣着真心本身就够浪漫了。

“朴少将,还喜欢我吗?”裴珍映用还没来得及去洗画彩油墨的手拨通了电话。

“不喜欢你,更不爱你。”朴志训立刻挂了电话,他知道如果不这样说裴珍映无心作画。

心好像是有点疼的,刚来英国的裴珍映总会不习惯,他总是想给朴志训打电话,一边恨他一边打给他问他还喜欢他吗,就像一种瘾一样。

“是想你了,太想你了,小映。”这是朴志训没有在电话里说出来的话。

怪说出来的每一句话不能更可爱一点,让每一个心动的瞬间都有回应。

无论我们曾爱过多少人,最后留下来的,一定是那个让你习以为常;像空气,像大地,让你活得踏实。

后来的朴志训少将研究天文,航空之类的东西,他是军方的科技骨干。

据说在宇宙里均匀分布着宇宙背景辐射:是一种不管任何物质分隔的有多远,但是同在宇宙爆炸后的余烬世界里。


人们看到星球的光也是经过很多光年后的反射后到达地球的,所以“现在的我们”看到的那些星光是“昔日的光”。也许那就是失去的时间又重新回到手上的感觉。


是啊,我希望有一天我们都能如我们所愿,我是为了你好为了爱你,你是为了我为你好而赌气,还总像小孩子一样问我“我到底还喜不喜欢你。”

极戏剧性,快乐却短促。欠你的督促,自由太孤独。

裴珍映。


可你要知道的,你必须知道的,我只对你上心。

.Fin.

那什么 可能我欠的更新太多了……如果有点进来这个的片段的…………看不懂设定的就点我首页看五月岛吧 这个依旧是回忆穿插现实……就剧情应该是比我更的C2更后面的 但是并没有什么所谓 直接当个小片段看就好啦!

评论

热度(11)